宏達電今年產品陣容史上最棒!傳可能推火狐機搶市

MoneyDJ新聞 2015-01-30 13:09:54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今年會很忙!除傳出新機「HTC One (M9)/Hima」和智慧手錶有望在世界通訊大會(MWC)前夕亮相之外,爆料名人@upleaks日前稱宏達電正在研發新的中階智慧機「HTC One M8i」,但除了M8i之外,據@upleaks最新爆料指出,宏達電也可能將推出搭載火狐(Firefox)OS的智慧手機產品。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9日報導,@upleaks透過twitter指出,宏達電正在將火狐OS導入自家產品。惟@upleaks指出,他仍不確定宏達電上述舉措是在為製造/銷售自家火狐智慧機所作的準備、還是單純只是在進行測試。宏達電目前已推出搭載Android OS和Windows Phone OS的智慧手機產品,故若真推出火狐機,也將讓宏達電擁有3個不同平台作業系統。

Gadget速報指出,宏達電北美區總裁Jack Tong曾於去年底指出,宏達電將在2015年積極推出「低階機種」,且宏達電也曾在日前宣稱,今年其產品陣容將是「史上最棒」。因此應可期待宏達電將推出火狐機搶市。


目前推出火狐智慧手機的廠商仍不算多,而最近推出的產品中、就屬LG在日本開賣的「LG Fx0」最引人注目。Fx0為日本國內首款火狐智慧機,其最大特徵就是採用透明的金色背蓋,能一眼看透內部結構設計,且Fx0為當下規格最高的火狐智慧機、且為全球首款支援4G LTE及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00 4核心處理器的火狐機。

GSMArena 28日引述爆料名人@upleaks貼文報導,宏達電將在今年內推出HTC One M8i中階智慧機,目前研發代號為「 M8_QL」。由名稱看來,M8i的造型應該會與M8(見附圖)相近,據稱搭載高通Snapdragon 615處理器(MSM8939),此一晶片具有八核心,其中四核時脈為1.7 GHz、另外四核時脈為1 GHz。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5bdbdef-8c4a-4277-8527-6aa4c05ba0d5&c=MB010000#ixzz3QHUibwgW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