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小米!聯想明年擬成立新網路手機直銷公司

MoneyDJ新聞 2014-10-16 08:43:09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小米擊敗蘋果、三星攀上中國最大手機業者後,儼然成為自家人最新圍剿對象。聯想集團15日宣布,計畫明年在大陸成立新手機公司,將師法小米大搞網路社群手機直銷

華爾街日報報導,新公司將自創品牌,獨立於母公司之外,主要專注經營大陸市場。聯想原有手機品牌仍將持續存在,傳統通路銷售模式也不做改變。透過兩公司的分進合擊,聯想希望一舉超越小米成為大陸手機第一大品牌。


聯想新手機公司預計於2015年4月1日誓師成軍,除了行銷手機之外,還將透過與客戶互動提供加值服務並培養忠實粉絲團。

聯想除了是PC龍頭外,手機事業目前在全球也佔有一席之地。據IDC調查,聯想第二季手機市佔率5.4%,全球排名第四,僅次於蘋果、三星與華為之後。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396103c-7a77-469a-812e-92463b5246a1&c=MB00#ixzz3GGdCj14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