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次代iPad傳10/24開賣、已於美國大量鋪貨

20141015-apple

MoneyDJ新聞 2014-10-15 07:01:57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將在明日(10/16)舉行產品發表大會,市場期待次代iPad將在該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而在次代iPad亮相前夕,已有眾多相關傳聞流出,而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顯示,次代iPad將在10月24日開賣。

日本IT情報網站Weblog@ 15日報導,海外情報網站MacRumors指出,根據可靠的消息人士提供的情報顯示,蘋果次代iPad產品(iPad Air 2和iPad mini Retina 2)將在10月24日正式開賣,且次代iPad已開始於美國市場大量出貨;惟MacRumors未明確指出已開始在美國大量出貨的產品為iPad Air 2或是iPad mini 2、還是2者皆有。


蘋果向來會在新產品發表後的「短時間內」就進行販售,於去年問世的iPad Air就是在發表後的隔週星期五開賣,而在9月開賣的iPhone 6/iPhone 6 Plus也是在發表後的數天內就進行販售(9/9發表、9/19開賣)。

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14日指出,根據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在16日的發表會上,除了側邊按鍵設計進行變更、且搭載「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的「iPad Air 2」將現身之外,蘋果也將同步發表搭載「Touch ID」的「iPad mini Retina 2」。

Weblog@ 14日指出,根據Re/code報導,蘋果16日舉行的發表會將以iPad、iMac、OS X Yosemite為3大主軸,而傳言中搭載視網膜螢幕的「MacBook Air」將不會在該發表會上亮相。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3095308-1423-4c4d-baa9-dc0c684be873#ixzz3GAKGMaX4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