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確定搭載A8X處理器!?放大版零件照曝光

MoneyDJ新聞 2014-10-14 07:11:2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於8日宣布將在10月16日召開產品發表大會,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等外媒指出,消息顯示蘋果屆時可能會發表大家期待已久的最新一代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的iPad(iPad Air 2)。而隨著iPad Air 2亮相的腳步逐漸逼近,市場也傳出了更多關於iPad Air 2的情報。

台灣科技部落格「Apple Club」繼日前公佈了據稱是iPad Air 2的內部零件照之後,14日加碼公佈了上述零件照的「放大版」圖片(見右圖 Apple Club 連結)!


根據日本IT情報部落格Weblog@ 14日報導,從上述「放大版」圖片來看,iPad Air 2確定將搭載A8X處理器,以及Elpida製2GB RAM。

Weblog@指出,蘋果iPad 3、iPad 4以及iPad Air的RAM容量皆限定在1GB,惟搭載iOS 8的iPad Air 2因傳出可能將支援螢幕分割及多工處理(Multitask),故為了讓上述動作能流暢進行,RAM容量有必要倍增至2GB。

越南網站Tinhte.vn曾於8日指出,iPad Air 2僅7厘米厚,介於最新iPhone 6的6.9厘米與Plus的7.1厘米之間。新iPad的喇叭孔由兩排改為1排,設計上也與iPhone 6類似。

彭博社1日報導,據多位熟知蘋果產品計劃的關係人士透露,蘋果預計於本月發表的「iPad」新機種(iPad Air 2)將有3種顏色,除了現有的銀色和灰色之外,也將追加金色款機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cb8da53-0f65-4959-a5e3-f40d633e8882#ixzz3G4iWd8Nt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