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16日開會、股價勁揚!新iPad、iMac齊發?

20141009-AAPLMoneyDJ新聞 2014-10-09 08:22:08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蘋果(Apple Inc.)8日終於確認,該公司即將在10月16日召開產品發表大會,在給媒體的邀情函上寫著:「實在等得太久了(It’s been way too long)。」

華爾街日報、AppleInsider報導,消息顯示蘋果屆時可能會發表大家期待已久的最新一代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的]iPad、27吋高解析度視網膜螢幕(Retina display)的iMac,同時並發佈OS X Yosemite、Apple Pay以及iOS 8的最新消息。NASDAQ指數成分股蘋果8日聞訊上漲2.08%、收100.8美元,創9月24日以來收盤新高。

Re/code上週首度披露蘋果即將在10月16日召開產品大會的訊息,該篇報導認為這次會議比iPhone 6/6 Plus以及Apple Watch的發表會來得輕鬆一些。最近幾年來,蘋果都是在10月份發表新一代iPad機種,去年即推出了iPad Air以及具有視網膜螢幕的iPad mini


新一代iPad除了擁有目前僅限於iPhone的Touch ID功能外,消息顯示該款裝置還會內建與iPhone 6/6 Plus相同的A8處理器。另外,最近也有謠言指出,次世代iPad會新增金色機種,終於跟上iPhone腳步。

在新款iMac方面,謠言顯示這款裝置會具備27吋視網膜螢幕、解析度多達5K,這會是蘋果有史以來第一次發表擁有超高解析度顯示器的一體成型桌上型電腦

蘋果最近也傳出正在開發一款重新設計過的MacBook Air、預料會搭載高解析度視網膜螢幕,但報告顯示這款裝置的發表時點也許已推延至2015年。最新MacBook Air據傳會有12吋機種,且具備無風扇的靜音設計、無按鍵的觸控板,以及更為簡潔的輸出入架構。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04ed3e3-331e-4625-bcad-3e3b34c6e2e5#ixzz3FbbZHAh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