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odel S三秒加速到96公里?Musk:神秘品早現身

20141009-tesla_sMoneyDJ新聞 2014-10-09 15:04:47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美國豪華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 Motors)即將在10月9日召開媒體大會,發表與字母「D」有關的神秘商品。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 (見圖)一週前在透過Twitter揭露相關消息後,現在又再度透露了一點線索。

Vanity Fair報導,Musk 8日在Vanity Fair舉辦的高峰會上表示,特斯拉即將發表的神秘商品其實早就現身,只是人們都還沒有意識到而已。他說,網友非常會猜,方向大致都正確,但大家都還沒有意識到規模有多大。

Musk的說法實在太過含糊,但最新的網路謠言也許可以讓大家稍稍解惑。Electrek 9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特斯拉會在9日的大會上發表「P85D」,這是「Model S」的超跑版本,只要花3秒鐘就可把時速從零加快到60英里(大約96公里),速度非常驚人。


 根據報導,如此的表現已超越布卡堤(Bugattis)、藍寶堅尼(Lamborghinis)、麥拿倫(Mclarens)、法拉利(Ferraris)、保時捷(Porsches)這些市面上最高級的超跑車種。

barron`s.com甫於10月6日報導,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Brian Johnson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以特斯拉先前公佈的產品計劃來看,該公司10月9日可能會發表兩項與「D」有關的產品,分別是駕駛輔助系統(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以及雙馬達(dual motor)的新版Model S電動轎車。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師Trip Chowdhry也在最近發表研究報告指出,特斯拉可能會在10月9日發表三件大事,分別是「Model S」電動轎車將增添四輪驅動的新車款、新增半自動駕駛甫助系統(semi-autonomous driver-assistance system,簡稱SADAS),還可能推出大眾車款「Model 3」。其中,新增添的半自動駕駛甫助系統將使用以色列自駕車相機防撞感測器開發商Mobileye NV製作的相機鏡頭。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94337b8-f6cd-4798-b77f-4214f582e31b#ixzz3FdpUJgY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