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中可能遇到的問題

開戶中可能遇到的問題

1、如果您同时持有香港、大陆居民身份证件,请您全程使用内地居民身份信息发起申请。

2、三種賬戶類型有什麽區別?

現金賬戶:賬戶內持有現金即成為現金賬戶。

Reg T保證金賬戶:您存入賬戶的現金總值超過2000美元,但低於25000美元,即可選擇Reg T保證金賬戶。

投資組合保證金賬戶:您存入賬戶的現金總值超過25000美元,即可選擇投資組合保證金賬戶。

 

投資組合保證金賬戶的保證金要求低於RegT保證金賬戶的保證金要求。然而,對於壹個具有集中風險的投資組合而言,投資組合保證金賬戶的保證金要求可能會大於Reg T保證金賬戶的保證金要求,因為靜態的Reg T計算並未充分考慮投資組合背後真正的經濟風險。

 

三種賬戶可以根據您的現金總值情況進行調整,您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在賬戶設置中升級或降級賬戶類型。

3、關於身份證明和住址證明

身份證明:您的有效身份證件的電子文件,如身份證、護照等。

住址證明:能明確證明您所居住住址等文件,如水、電、煤氣等日常消費單據等。

4、為何無法綁定賬號?

如果您在綁定賬號時,遇到提示無法綁定,可能是因為您的原盈透證券可交易權限與益群證券可交易權限有壹定區別,請您嘗試以下操作。

登錄益群賬戶,選擇“管理賬戶”-“交易設置”-“許可”

在“交易許可”內選擇“股票、債券、權證、股票期權”四類中的許可範圍,其他範圍請勿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