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oe 2307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4 Comments

  1. 請問非農開得不怎麼理想升息似乎更不確定,看目前日幣好像還是避險為主,如果硬是在本月升息,那接下來股市的動盪肯定又要繼續,那避險需求是不是又再度提高…如此一來日幣的需求是不是又增高,日幣要回升值軌道?謝謝你。

  2. JOE大您好:
    您標題說經濟數據已達可升息的標準,可是今晚美國公佈的非農就業低於20萬,而公佈前有消息說非農就業人數若大於22萬就鐵定升息,但現在看來並不理想,所以為什麼您會說經濟數據已達可升息的標準呢?

    • 數據要整體評估,不能只看數字,要去分析各行各業的變化,少於20萬的主因是什麼,如果那因素只是暫時性,那就不用過於擔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