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2013年美國會計年度赤字

1980~2013年美國會計年度赤字  

Joe:「回顧美國過去30多年歷史只要美國政府年度赤字佔GDP比重能夠維持盤整或上升那麼美國股市未來數季仍然是相對樂觀的不過2015年前後會有暫時性的陣痛期等到2015年底才會再恢復較穩定的赤字縮小。」

 

根據美國國會預算處(CBO),今年美國赤字將從2013會計年度的6800億美元降至4920億美元,CBO將預估從2月的5140億美元下修,主要因為現在預期的自由裁量計畫和淨利息支出較低。

CBO指出,2014年赤字將達經濟規模的2.8%,2015會計年度赤字將再度縮小,來到4690億美元,2022至2024會計年度再升到1兆美元左右這將是自2009年達頂峰9.8%以來,連續第5年赤字占GDP(國內生產毛額)比例降低但如果現行法令沒有改變,赤字縮減期即將告一段落理由是人口老化、健保成本升高、聯邦保險補助以及國債利息支付擴增。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40414/1/4dlwt.html

About joe 2315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發表迴響